什巳

没有特长,只会吃糖。

lonely hearts 03 段龙 abo

《lonely hearts》03

 

   01   02 


“风是什么味道的呢?”
当龙崎推开病房房门时,躺在病床上的女子固执地侧头望着窗外,这样问着。
“风,不是没有味道的么?”
龙崎小心翼翼地开口,生怕惊吓到这个刚从死神手中挣脱而出的omega。
女子轻轻摆头,看向郁夫。
“警视厅的人以为我承受不住alpha的侵略性所以派你来问我话吗?”
龙崎郁夫不好意思地挠挠卷卷的头发,“大概……是这样的。”
女子笑了一下。
郁夫愣了愣,不知怎的,他从她的笑容中似乎看到了段野龙哉的影子。
“坂本夫人……”
“如果是你,我想应该能理解我不想被别人称为‘坂本夫人’的理由吧?”
病床上的女子仍然笑着,但笑意却未真正传达到她眼里。那双剪水黑瞳中,有的是难以言喻的讽意,以及自嘲。
郁夫的手指无意识间蜷了蜷。
“我很抱歉,田中爱小姐。”
他鞠了一躬。
“呵……”看似脆弱的omega女性用温柔又执着的目光注视着方寸之外的天空。
“风的味道,是自由的。”
而后她转向龙崎郁夫。

“所以,从你进入这道门的那刻,我就知道——我会嫉妒你,嫉妒得要死。”


十年前,有人呼吁研制药物减缓发情期对omega的影响。毕竟,在omega群体中,也有很多各行各业优秀杰出的人物,只是限于国家对omega的过度保护,他们无法实现自己的价值。更有甚者,在与配偶结合以后,被禁锢在家中,从此与外界绝缘。
而《omega权益平等化》文件,正是在这种大背景下,经由日比野美月的父亲日比野圀彦向国会提出的议案。
然而,至今仍未被通过。
也同样是在十年前,在《omega权益平等化》提案被拒绝后,一种名为“噬尾龙”的药剂慢慢流入市场。
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延缓omega的发情期。
儿童至少年期里,人们的abo性征会逐渐显现。也就是说在16岁前后,人们的性别会确定下来。
而在18岁后,人们会因自身身体条件的不同先后迎来自己的第一次发情期。
“噬尾龙”的作用,就是无限制延后第一次发情期的时间。
但“无限制”的代价,则是“噬尾龙”效果的逐渐变差。
所以与其说是延缓剂,不如说是抑制剂——饮鸩止渴罢了。
所以,大多数想要寻找真爱的omega会选择最迟在25岁左右停用“噬尾龙”。25岁后仍旧服用,至今还没有人尝试过,对身体可能造成的损伤,也就无从得知了。
不,也许已经有人尝试了。
但是黑市上流通的药物,即便真的出了人命,又哪里会有人在意呢?


“啪嗒。”
下班后,龙崎郁夫提着塑料袋,低头打开了公寓的门。转身关上门,正准备回身时,谁的手臂堪堪擦过他的鼻尖,强硬地拦住了他的去路。
松开塑料袋,他抬腿便去攻击——
然而那个人似乎对他的进攻方式极为熟悉,不仅转瞬之间用膝盖顶入他的双腿,还钳起他的双手,狠狠摁在了头顶上。
——“ta酱?”
从小长大的默契在肌肤相触的那刻展现了出来。
没有开灯的房间里,目之所及尽是一片黑暗。
视觉被封锁的世界里,身体的其它感觉顿时显得敏感起来。
有些微凉清冽的烟草味道。
有些急促的呼吸。
以及,有些炙热的手掌。
盖在墙上的手掌顺着郁夫的肩,缓缓滑到那对女性而言都稍显单薄纤细的腰肢。
“……ta——呃——”
男人轻轻偏头,唇边的笑意溢向了青年的耳垂。
沿着小巧的耳垂,下滑,下滑,一路轻嗅到精致的锁骨。
“郁夫……”
男人的声音像是浮在烟雾里,沙哑着,带着与生俱来的官能感。
“今天的你好香啊……”
青年的身体难以抑制地轻颤了一下。
“ta酱!”
龙崎郁夫有些恼,双手使劲挣扎,连带着身体也跟着摆动起来。
“喂喂——”段野龙哉笑着,“你这是从哪个omega身边刚回来啊。”说话间,顺手按开了灯,“身上也太香——”
男人的声音梗在了嗓中。
段野龙哉看见过龙崎郁夫的很多样子。
笑得单纯的。
笑得可爱的。
笑得阳光的。
即便是他哭泣的样子,也见过不少。
而这样的郁夫。
薄红的脸庞上,漆黑双瞳中浸满了潮湿的水意,这是委屈的么?
段野龙哉的手指不自觉抽动了一下,低咳了一声,退开几步,觉得有点燥热,松了松领带,转身。
青年似乎忘记了怎样动作,良久,仅仅是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却又徒然地放弃,最后只是扯出一个笑容。
“就是昨天那个恶意虐杀omega的案子啊,我今天去医院拜访她了。是一位看起来很温柔但是貌似很有主见的女性呢。”
郁夫没有去看段野龙哉,只是用愉快的语调背对他解释着。拿出了塑料袋中的蛋包饭,忽而郁夫动作一滞。
“这是什么?”
男人好奇地从他身后探过来,指着一个小纸盒。

那个小纸盒并不大,盒面上似乎涂了个“8”字。
“维c口服液,最近抵抗力有点差。ta酱,你要不要带回去一支?”
青年笑着问道。
“那种东西,我才不需要呢。”
“话说回来,ta酱今天来我这里做什么?”
段野龙哉抽出一支烟。
“下面店面里有个beta失踪了。”他挑眉,“你说这种事要不要拜托拜托龙崎警官啊?”
男人眉间的调侃之意太浓,但青年还是忍不住心头一动。
“当然啊,如果松尾组的少主愿意亲自去警署报案提供证据,我想我很乐意为您效劳的。”
段野龙哉笑了笑,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
他挥挥手,“走了,有事联系。”
“知道啦,ta酱真是的,像个老太婆一样。”
“啪嗒。”
门再一次被关上了。
世界又回归了平静。
青年的目光凝在那个小盒子之上。

还要,再等等啊。


tbc.


02真的画风突变么╥﹏╥感觉昨天的小伙伴好多都不见了,窝是被放弃了么【不要放弃窝吖

对啦,经过窝仔细认真的思考,决定郁夫就是奶香味嗯,番茄味就算啦,如果是toma的话,番茄味也许更适合哒【话说今天才知道段龙还有另外一个叫法呢

以后如果有更适合的,可以随时调整的嗯。

今天就到这里啦,大家晚安。
谢谢!







评论(8)
热度(183)

© 什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