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巳

没有特长,只会吃糖。

lonely hearts 05 段龙 abo

《lonely hearts》05

 

   01   02   03   04


“ta……酱?”
看着青年那张茫然着瞪大眼睛,小心翼翼地喊着自己的脸,在胸中燃烧了近一下午的怒火居然奇迹般地熄灭了。
段野龙哉极其挫败地转过头去。
郁夫从来不会对他撒谎。
从来不会。
如果他执意问下去,郁夫一定会承认的。
——郁夫,是个omega。
当男人确定了郁夫正在食用的所谓的“维c”正是中冢葵使用的omega抑制剂时,一股无名之火几乎将他燃烧殆尽。
没错,他段野龙哉是一个alpha,但这并不代表他没有omega身体健康相关方面的常识。反之,这是每一个合格的alpha都需要知道的必备知识。
男人简直不敢猜测郁夫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使用抑制剂,对于郁夫现在的身体状况他也几乎是惧于想象的。
原来,他段野龙哉,竟然还有害怕的事情……
男人慢慢坐回床铺,沉默着。
在这件事上,郁夫选择了隐瞒,甚至是欺骗。
这是罕见的。
郁夫这么做,一定有他自己的理由。
他要不要等郁夫和自己坦白。
要不要……
“ta酱?”
男人抬头,只见青年正环膝蹲在自己面前,仰着那头卷毛无措地看着自己。
“郁夫……”
龙崎郁夫怔住了——因为段野龙哉的声音太过疲惫了。
“怎么了?你不舒服么?”
郁夫伸出手,将遮住男人眼睛的碎发撇开。
正准备收回手时却被段野握住,然后按在了自己的脸颊上。
好奇怪。
今天的ta酱好奇怪。
“郁夫……”
段野疲倦地闭上双眼,声音低沉地近乎沙哑。
“你会一直陪着我的对吧……”
心脏像是被谁狠狠地抓住一般,胸口那股酸涩的感觉又回来了。
“嗯,当然。”
青年抚着男人的脸,用近乎温柔的含着笑意的声音如此允诺着。
“一定。”


田中小姐的身体渐渐康复,本来被丈夫折磨得瘦骨嶙峋的身体也恢复了原本的美丽。眉目弯弯,笑起来眼睛像新月一样好看。
但是她仍旧不配合调查。
如果是蝶野他们来询问,田中小姐便只是沉默,而当他们临走时,病床上的女子则会在慢条斯理地丢下一句“下次请派龙崎先生来”后再次陷入自己的世界。
但是即便是龙崎郁夫来看望她,她也只是和郁夫聊一聊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园艺啊,插花啊,茶道啊,绘画啊,就是无关案情。
其实这个案子真的很简单。
alpha丈夫与omega妻子不合,屡屡产生争执,最后暴力相向。
邻居们的证词,完全可以将这个恶意伤害妻子的alpha送入监狱。
但却无法判定他们的婚姻契约关系终止。
“乐园”作为着重保护omega的系统,需要omega自己确定有离婚诉求才可以走入合法离婚程序。否则,无论双方发生什么不快,婚姻关系都是合法的。
田中小姐如果不站出来为自己说话,一旦男人被放出来,她还是逃脱不了被伤害的命运。
所以警视厅的人们想帮她,想让她自己提供证词,以最大化地保护她。
——但是她不配合。


“这个女人的脑子是不是有问题。” 段野龙哉轻晃手中的vodka,语气充满嘲讽。“还是说她看上你了。”
龙崎郁夫低头腼腆地笑了下,随后抬头注视着外面的城市夜景。“不可能的,田中小姐她……其实不太喜欢我。”
“嗯?” 男人听出了青年语气中刻意掩饰的失落。
“就是……她虽然会和我说很多自己的事,但是感觉……好像是为了引出我的话似的。” 郁夫停了一会儿,似乎在思考怎么表达更好,“偶尔我说话的时候看到她的目光会打怵——那种审视的,像被什么危险的东西盯上了一样。”
段野龙哉放下杯子,抽出一根烟。
“其实田中小姐人真的挺好,知道的也很多,和她聊天其实挺开心的。”
开心又能怎么样,你们俩都是omega,完全没前途好么。
——段野龙哉吐出一缕烟雾,在心中默默冷哼着。
“只是她偶尔的目光让我有点害怕。”
胆小鬼长大了果然还是个胆小鬼。
段野龙哉的视线稍微向后撇了一眼,就见青年双手捧着杯子在喝出一嘴奶圈后伸出舌尖舔尽奶渍——啧啧。
男人心中一动,随即又不爽地拉下脸。
别问他为什么不爽,他自己也不知道。
“郁夫,你身上好像有omega的味道。”
段野龙哉弹了一下烟,若无其事地说着。
“啊?是么?我都闻不到哎。” 说话间,青年突然很开心地问着,“田中小姐的味道是什么样的啊。”
谁管那个女人是什么味道的。
时刻自诩为知性黑道的男人在心中毫无形象地翻了个白眼。
“你让那个女人没事喷点信息素喷剂吧,omega的味道很危险的。”
“哦哦哦知道啦,ta酱好温柔啊!”
笨——蛋——劳资是说给你听的好么?!
作为一个有着omega竹马的男人,不是,一个有着伪装自己是beta的不愿告诉他真相的不断带着信息素到处作死的omega竹马的男人,他段野龙哉容易么!
心好累……
“话说回来,对不起……ta酱,至今我都没想起来那天夜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面对着青年的道歉,男人并没有过多的表示。
“笨蛋,慢慢想不就好了。”
“嗯!”
青年抿了抿嘴,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忽然,青年像是想起了什么。
“对了ta酱,你之前和我提起的,那个失踪的beta……”
“她自己第二天就逃出来了。”
“求生意志好顽强啊。”
“废话,这年头还有人愿意送死啊。”
遭到段野龙哉无情吐槽的郁夫不高兴地嘟起了嘴。
“话说你也真够可以的,半个月前的事今天才问我。”
“最近比较忙啊,除了每天去看田中小姐,还要处理omega抑制剂失效的案子呢。”
“什么?” 段野龙哉像是听见什么感兴趣的东西,“你说……什么案子?”
“就是之前啊,有个伪装成beta的omega被人绑架了,然后打了让抑制剂失效的药剂送回来,结果受害人醒过来一碰到未婚alpha就发情,以至于他们的生活被搅得一团乱。”
“他……们?”
“嗯。” 郁夫点点头,“已经有两个受害人了。”
“不。”
段野龙哉缓缓靠进沙发。
“是三个受害人。”



tbc.



关于段总的反应,一开始是想用いい子【窝木有打错吧?】妹纸的脑洞的,感觉霸道总裁逼问郁夫的样子应该超级帅气而且色♂气,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睡了一觉醒来码字的时候脑海里冒出来段总面对郁夫时是很无奈的表情……
总觉得段总应该是尊重小郁夫的,他愤怒也应该是愤怒小郁夫没有好好地照顾自己……吧?
于是写了这么ooc的段总【土下座致歉

今天就码到这里了,ooc处,请大家原谅!有bug的地方,或者是不太适合的地方,请大家指出来,窝会认真改掉的。
大家晚安!
谢谢!

评论(18)
热度(187)

© 什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