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巳

没有特长,只会吃糖。

lonely hearts 06 段龙 abo

《lonely hearts》06

 

   01   02   03   04   05

 


“是的,我是一个omega。”
中冢葵微笑着承认了。
她回头看了一眼男友,在得到对方坚毅肯定的眼神之后转过头来。
“我的父母死于黑道之手,一个人生活的我决定食用抑制剂,以确保在这方面不受到侵害。”
在背负了父母欠下的高利贷后,在几乎走投无路的时候,中冢葵遇到了段野龙哉。男人为她解决了高利贷的问题,而她需要做的就是在段野业下的美人鱼店中做陪聊小姐,来偿还这份恩情。
也正是这样稍显危险的职业,使她一直在食用抑制剂。
——谁料到会被人绑架。
“听您男友说,绑架您的是一个乞丐?”
龙崎郁夫将双手放在膝盖上,腰挺得直直的,神色认真地问道。在得到对方的肯定之后,他进一步问着。
“请问您还能回忆起他的特征么?”
“嗯……穿着一件马甲……戴着帽子……好像头发很多……其它的,没仔细看。”
“您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被绑架的?”
“从小巷中穿过的时候迎面来了一个乞丐,擦肩而过的时候被袭击了……”
“这样啊……” 龙崎郁夫做好笔录以后,将运行中的录音笔关掉收到口袋中。“谢谢您,我没什么想问的了。”
段野龙哉看了一眼笑得阳光灿烂的青年,深深吸了一口烟,目光转向中冢葵,“我说……”
“嗯?段野先生?”
“你男朋友是beta,但你是omega对吧。” 男人弹了弹烟灰,“你们是怎么解决发情和标记问——”
男人的“题”字还没有出口,就被身旁脸色都绿掉了的青年慌张地捂住嘴巴。
中冢葵看着眼前因被捂住嘴巴而迅速不断释放出不爽气息的boss,笑了,她微微垂下臻首,脸上飞上片片薄红。
“如两位所见,他是一位beta。beta对omega是可以暂时标记的……虽然这样每次发情期都很辛苦,可是我爱他,所以再辛苦我也愿意。”
郁夫失神地看着这位omega女性露出的温柔笑容,手也情不自禁地松开。
真是……好幸福啊。
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在向中冢葵告辞之后,龙崎郁夫决定去一趟警视厅,将中冢葵作为第三位受害人正式收录于本案中。
分别之前,郁夫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停下了离开的脚步。
“ta酱,中冢小姐是一位女性omega,你……你不该问得那么、那么——”
“那么什么?” 段野龙哉撇了青年一眼,“那么直接?”
“她是女性omega啊……”
“女性omega怎么了。” 男人挂着不屑的笑,扫了郁夫一眼,“你知道的。”
——“你知道的,我讨厌omega。”
龙崎郁夫望着段野龙哉,似乎想直直看进男人的心里。
“omega哪里得罪你了么?你要这么讨厌这个群体。”
段野龙哉冷哼一声,“没有自我的omega,就是一群靠着信息素不仅迷惑别人还迷惑自己的家伙,不过是欲望的奴隶罢了。”
欲望的奴隶。
只是欲望的奴隶啊……
龙崎郁夫试图扯出一个自然的笑。
“的确呢。”
有什么阴暗的,见不得光的心思冒了出来。带着腐朽的味道,令他自己都觉得作呕。
“不过,你不是说结子老师也是omega么?那你也讨厌结——”
郁夫的话直接被男人不耐烦的手势挥断了。
“她不一样。”

——她、不、一、样。

将这四个字在口中反复咀嚼了几遍,直到口中犯酸,心中发涩,再用力将其一笔一划地认认真真地刻在心脏上。
不断跳动的心脏因为这四个字缓缓渗出丝丝的血迹。
疼吗?
疼也没关系啊。
这些痛楚可以时刻给予他警醒——嘲笑他那些见不得天日的令人恶心的妄想。
提醒他——对,结子老师在ta酱的心中才是不一样的。
ta酱所有的原则都可以为她而退让。
所、有、的。
结子老师,结子。
小时候怎么就没发现呢?
如果很早就发现了,也不会乖乖踏进这个名叫“段野龙哉”的陷阱了吧?
所以说,每次男人对他说“笨蛋”的时候,他都没有反驳啊。

“因为,我的确是一个笨蛋啊……”

段野龙哉见脸色苍白的青年低声说着不清不楚的呓语,皱了皱眉头。
“怎么了郁夫,身体不舒服的话明天再去警视厅好了。”
他指了指车子。
“送你回家吧,天已经黑了。”
龙崎郁夫如同被人从睡梦中惊醒一般,后退了几步才稳住心神。虽然脸色不太好看,但仍旧是那样真诚纯净的笑容,让人看了心里暖洋洋的。
对啊,这才是郁夫啊。
笑得像个笨蛋似的。
“不用了,我还是得去一趟警视厅。”
“嗯。” 段野龙哉也不废话,“到了给我邮件。”
“好的!”


ta酱离开了。
龙崎郁夫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地看着男人的车越行越远,直至消失在他的眼帘之中。
啊……总有一天……总有一天……
郁夫抿唇笑了笑,那样的腼腆羞涩而又动人。
——已经没有去警视厅的心情了。
虽然他是因为段野龙哉而难过的。但事实上段野龙哉并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他的事情。
反之,从小ta酱就一直保护着自己。
虽然自己总是被嫌弃,被嫌弃是个笨蛋啦,被嫌弃是个爱哭鬼啦,被嫌弃是个老好人啦,好像在男人眼中,自己浑身都是缺点。
但是ta酱总在包容自己啊。
人若不求,就会无痛。
龙崎郁夫仿佛顿悟般双手绞在一起,露出了开心的笑脸。
到这里就可以了。
人不可以贪心的啊。
ta酱是结子老师的。
是结子老师的。
与他并没有什么关系。
对,与他并没有什么关系。
只是……
青年笑着扬起了头。
为什么视线愈来愈模糊了?
啊,一定是风太大了眼睛里进沙子了……

“小伙子,你怎么了?”
一把沙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龙崎郁夫慌张地擦干净眼睛,“刚才风太大沙子进——”
马甲、帽子、浓密的须发。
青年心中一惊,正欲伸出手去——
眼帘一黑。
迟了!


tbc.



段总讨厌omega是有理由的,以后会提。
在知道小郁夫是omega之后,段总在提到讨厌omega的时候补了一个前提,“没有自我的omega”,显然郁夫并不是没有自我的人。
但是已经否定了自己很多年的郁夫已经听不见这句话了。
其实我想展现的是一个暗恋状态下的郁夫,他阳光,但也敏感。他既满足于现状,却又即将挣扎在爱和欲之间。

说了好多,感觉都是在为自己的ooc找借口www
毕竟当时看剧的时候,就觉得郁夫很可怜啊,他明明是有机会走到阳光下面的,却为了段总选择了赴死——没有段总,龙崎郁夫也不存在了。
可是段总的执念确却是结子老师。
很心疼这样的郁夫……
所以想写出来——画风突变也想写╥﹏╥
窝又在为ooc找理由了!大家不要嫌弃窝吖!

百粉点文还木有动手写,窝想周末应该可以叭……最近三次元有点忙。

今天好唠叨╥﹏╥

大家晚安!
谢谢!

评论(26)
热度(2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什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