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巳

没有特长,只会吃糖。

2015.08.01.

写点迟到的废话吧。

大概四五个月前,我萌上了段龙这组西皮,然而一向依赖x盘的我,却发现x盘里没有任何资源。

每一个妹纸都有过萌西皮初期的狂热记忆——那是一种“饿”到极致恨不得全世界求投喂的感觉。

走投无路之下,我想起了lo。

那时的我已经在lo自杀过一回,自然是只能重新再注册。

lh的写作,始于三次元的一个小坎坷,当时是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谁知道收获了那么多善意的鼓励。

何德何能。

一开始还能坚持日更,后来越来越忙,也就越来越慢,幸运的是,大家一直都没有放弃我。

lh写作过程中,大家一直都在耐心的帮助我,有bug了,提醒我,有剧情生硬的地方,给予建议。

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陪伴。

真的,谢谢大家。


看到那么多妹纸出本,我承认我也动过出本的念头,奈何没有经验,也就作罢了。

后来大修剧情的时候,真想剖开自己的脑袋看看里面都装了些什么——这个水准,还是不要出本了,有一种拿不出手的感觉【苦笑

虽然说想写番外,但是也许是过了那一股子劲儿吧,感觉怎么写都不对了,所以也没什么新的产出,残念……

时至今日,我能为段龙圈子做的,也仅仅是这一篇文而已。

《lonely hearts》1~25 txt版,链接来自度娘云(x盘河蟹了)请不要嫌弃QAQ如有妹纸需要,直接下载就好了。


因为没什么产出了,所以如有妹纸想取关,请随意就好。


最后。

谢谢大家!



什巳

08.01.2015.


评论(34)
热度(41)

© 什巳 | Powered by LOFTER